人氣 8823

林心如產女 舒淇、蘇有朋祝賀「一家三口過好年」

#地方 #林心如 #舒淇 #趙薇 #還珠格格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林心如於昨日下午產女,好友舒淇、趙薇以及許瑋甯等明星皆表示非常開心,紛紛送上祝賀。

舒淇在林心如生女後隨即轉發微博,並寫下:「辛苦偉大媽咪,這麼幾個月的小心飲食,終於迎接了一位心愛的可人的小美人兒。」林心如多年好友蘇有朋則寫:「歡迎小公主,一家三口過好年!」

就連當初一起合演「還珠格格」的趙薇也送上祝賀,並說:「還珠二代,添新丁。美麗的到來,美麗的未來!」而當初合演「還珠格格」的3位女主角,如今只剩下范冰冰還未結婚生子,也讓粉絲直催偶像,希望她也能趕快像另兩位主角一樣,與男友李晨共組幸福家庭。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霍建華在第一眼看到女兒時非常激動,直誇漂亮,夫妻倆人目前都還未想到中英文名字,只得先暫時稱為「小天使」,接下來除了忙碌工作之餘,也還會再拚第二個「華心寶寶」。

另外與林心如合拍「16個夏天」的許瑋甯也在受訪時表示:「恭喜啦!很期待見到小天使,心如辛苦了。」為好友感到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