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5

亞洲最貴! 馬雲砸60億買港豪宅

#寰宇 #阿里巴巴 #馬雲 #股價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台北報導
 
阿里巴巴股價重挫,但現在卻傳出董事局主席馬雲大手筆砸下港幣15億(約新台幣60億元),買下香港的一棟豪華別墅,換算下來,每坪價格不僅是亞洲新高,同時也是全球次高紀錄。
 
儘管阿里巴巴近期風波不斷,但馬雲仍用天價在香港買下豪宅。(截取自維基百科
 
資產因股價縮水,卻無礙馬雲大手筆置產。根據星島日報報導,該豪宅位於山頂白加道22號,一共有三層樓高,房屋佔地1099平方公尺(約332坪),每平方公尺為136萬4877元港幣,是全球第2高價的紀錄,同時也是亞洲最貴的豪宅。
 
這棟豪宅私密度高,可鳥瞰維多利亞港全海景,此外,該還豪宅擁有超過2200平方公尺的花園,院內還有一片小樹林以及大草坪。據傳買家是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賣家為電訊盈科前副主席袁天凡和其妻子。
 
至於全球目前最昂貴的房屋則位於法國,是蔚藍海岸聖讓卡弗爾拉的一座豪宅,面積超過711平方公尺,去年以11億港幣交易,每平方公尺約153.7萬港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