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6

超強運!加工區女工只買1個福袋 抱走高雄漢神巨蛋汽車大獎

#地方 #百貨公司 #漢神巨蛋 #福袋
聯合報記者林保光/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漢神巨蛋趁大年初一推出「鼠鼠好威福氣袋」福袋大獎,最大獎送市價54.9萬元的轎車,號稱是南台灣唯一的汽車福袋。今天凌晨就有民眾排隊等試開春手氣,在加工出口區工作的小姐黃珮綺在彩券上寫上「我要中大獎、汽車TOYOTA」,又畫了一圈「中」,獲得汽車大獎,搶到新年好彩頭。
 
漢神巨蛋會員持卡加現金300元即可購買福袋,內含300元禮券及抽獎券1張,非卡友消費者也以500元購得內含500元禮券及抽獎券1張。今天各地春節炮響後,約凌晨3點多,就有人在漢神巨蛋前排隊,等著上午9點30分開始買福袋。
 
在加工出口區工作的小姐黃珮綺在彩券上寫上「我要中大獎、汽車TOYOTA」,又畫了一圈「中」,獲得汽車大獎。聯合報系資料照
 
42歲的黃珮綺上午9點多與家人排隊買福袋,她只購買1個福袋,就中了汽車大獎。她說,她一拿到福袋,抽出彩券,就拿紅筆在彩券上寫上「我要中大獎、汽車TOYOTA」,因為很想要抽中汽車,又連在彩券上畫了一圈「中」字。
 
黃珮綺等了2個多小時,開出她的彩券號碼,讓她高興得驚叫,頒獎時,她拿著轎車鑰匙興奮不已,對於是不是留下來自己開,或者要賣出賺錢,她說,「我高興得還沒有想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