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350中國團、6375人仍趴趴走 觀光局要求月底前統統返陸

#政策 #交通 #觀光 #武漢肺炎 #陸客團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台北即時報導
 
武漢疫情嚴峻,我國昨因應新增兩名確診個案提升旅遊警示,從原本限制武漢團提升至湖北省,所有武漢團、湖北團,統統必須要離境,並同步監測正在台灣旅遊,非武漢、湖北省的中國團,總計有350團、6375人,若加上武漢及湖北團總計有359團,觀光局今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所有中國團並未限制他們在台活動,但預計一月底前將安排全數離境,但自由行者並未列入掌握範疇。
 
交通部觀光局組長劉士銘表示,我國目前掌握的中國團總計有359團、6511人,但包含武漢團以及湖北團,武漢團有5團、73人,今天有一團、17人會離境,留下確診的50多歲女性於台灣就醫,湖北團有4團、63人,若是屏除武漢團或是湖北團,其餘在台旅遊的中國團有350團、6375人。
 
觀光局今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所有中國團並未限制他們在台活動,但預計一月底前將安排全數離境。聯合報系資料照
 
今天傳出有航班拒載的消息,劉士銘表示,目前了解已經沒有這項情形,全數可以登機。劉士銘說,目前僅有針對武漢團、湖北團的團員,要求全數停止在台活動,昨天皆已被安排在台旅館休息,並做健康監測,但其餘的中國團並未限制在台的活動,不過已經要求所有旅行團、導遊,做體溫、健康監測,而所有的中國團皆預計會在一月卅一日前離境。
 
劉士銘表示,除了旅遊團以外,陸客若是採自由行者,並沒有在監控範圍中,若是中國旅客(除了湖北省)仍可以自由行來台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