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3

走春賞花不用出遠門 台北就有美麗花海

#居家 #春節 #走春 #花海 #台北市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想賞花不用跑很遠,台北市就有了!臺北市政府在河濱公園規劃的多處花海園區已陸續完工,不妨趁著難得的7天連假,到古亭、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內湖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以及觀山河濱公園賞花吧。
 
去年底,水利處在古亭河濱公園營造約2500坪的廣大花海,媲美北海道富良野景緻,而內湖的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則可欣賞群山綠水環抱繽紛花海。這2處花海交通便利,鄰近師大公館商圈與捷運大湖公園站,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賞花熱潮,平日、假日均吸引不少民眾來此野餐、踏青。
 
古亭河濱就可以欣賞美麗花海。台北市政府提供古亭河濱就可以欣賞美麗花海。台北市政府提供
 
另外,成美右岸河濱公園沿線,也有2處美麗的小花海可以欣賞,1處位於成美橋下,另1處則位在基隆河13號疏散門往成功橋方向,2處均距饒河街觀光夜市不遠,非常適合逛完夜市,以各種風味美食滿足口腹之慾後,悠閒漫步前往。從饒河疏散門登上彩虹橋走至對岸,即為成美右岸河濱公園,下橋後往成美橋、成功橋方向步行約15-30分鐘即可抵達花海園區。
 
水利處說,今年初在觀山河濱公園基隆河5號疏散門前,還有一片熱騰騰、剛完工的花海,水利處使用約7萬6千多盆當季草花,如常見的一串紅、四季秋海棠、孔雀草、黃花瑪格麗特、非洲鳳仙花,還有如同小花貓般楚楚可人的香堇菜、三色堇,以及大眾十分喜愛的羽葉薰衣草,透過鮮明色彩鋪排充滿生命力的幾何圖騰,花叢中還穿插數隻小白鷺、小水鴨、洋燕及紅冠水雞等河濱鳥類意象裝置藝術,體現臺北市河濱公園不止有絕美的景色、完善的遊憩設施,更有著豐富的動植物生態。
 
位在內湖的大溝溪花海。台北市政府提供大溝溪花海。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