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高雄美濃花海迎春趣 來紮稻草人

#美濃 #春節 #花海 #地方 #居家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農曆春節腳步接近,高雄美濃廣達29公頃的花田已陸續綻放迎春,泰安路主場區,各種顏色花卉映著青山,將大地染成五彩繽紛,如詩如畫,昨天開園首日即吸引大批遊客深入花間獵影。
 
今年美濃中山路到泰安路間廣植29公頃的花田,除迎風搖曳的波斯菊外,還有五顏六色的百日草,敬字亭附近更首度試種萬壽菊,一年比一年有看頭。
 
高雄美濃花海彩繪大地活動,是每年農曆新春重頭戲。 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美濃花海彩繪大地活動,是每年農曆新春重頭戲。 記者王昭月/攝影
 
美濃花海共分花開好樂賞花區、美濃心樂園裝置藝術、稻美濃自由行、百人藝術稻草創作及新春一條街;昨天開園安排有精彩客家藝文表演、花田市集、自由行導覽、百人藝術稻草創作及社區漫遊等活動,其中稻草DIY最夯,大人小孩攜手紮出各式稻草人,體驗鄉間野趣。
 
美濃區長鍾炳光表示,美濃花海活動從元月18起延續到元宵節。今年共有4大花區,由旗山進入美濃,從中山路走到泰安路,沿途能將花海美景盡收眼底。
 
包括「金艷迎賓」種有0.5公頃的萬壽菊,金黃與深橘花朵交織,搭配迷你版瀰濃東門樓與庄頭龍貓巴士裝置藝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沿中山路經過廣善堂牌樓左轉即來到「田園樂章」花區,這裡種有各種色彩的百日草與波斯菊,色彩層次豐富,並與白玉蘿蔔、橙蜜香番茄、紅豆、南瓜、辣椒等作物,共譜成田園交響樂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