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3

今晚明晨低溫下探10度!吳德榮:周二至除夕晴朗穩定

#吳德榮 #天氣 #居家 #短暫雨 #大陸冷氣團 #地方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今天白天起大陸冷氣團緩慢減弱、氣溫小幅回升,早晚仍很冷;北台灣雲量多,北部山區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他說,今晚、苗栗以北平地最低溫仍將降至10、11度左右,其他地區平地及台北市的最低溫、亦大約在11至14度左右,注意保暖。明天白天大陸冷氣團續緩慢減弱,氣溫續緩慢回升,早晚仍很冷,北台灣雲量減少,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大陸冷氣團影響,今晚到明天下探10度。報系資料照
大陸冷氣團影響,今晚到明天下探10度。報系資料照
 
周二白天至24日除夕台灣在暖空氣內,各地大多晴朗穩定,天氣逐日回暖,白天舒適至微熱、早晚涼,中南部晨間易起霧,僅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降雨的機率。
 
他說,25日大年初一仍在暖空氣內、水氣增多,外島及西半部易起霧,局部地區短暫降雨的機率略提高。26日年初二至28日初四東北季風逐漸南下,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北台灣氣溫下降,天氣轉涼微冷,其他地區氣溫略降。各國模式模擬,春節期間天氣轉變的時間及變化幅度,皆有差異,顯示預測有不確定性,應需持續觀察最新資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