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9

新北市公有停車場 春節照常營運不漲價

#停車場 #春節 #交通 #地方 #營業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將維持24小時照常營運且不調漲費率,建議民眾出門前先上交通局網站查詢景點周邊停車資訊,以節省尋找車位時間。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今年農曆春節連假自1月23日起至29日止共有7天,如民眾規劃到新北市各風景區及旅遊景點遊玩,建議多利用公共運輸工具,如有使用小汽車需求可將車輛停放於鄰近的公有路外停車場停放車輛。
 
三峽區三峽國小停車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三峽區三峽國小停車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包含烏來老街旁的烏來停車場,淡水老街旁的水碓及文化機車停車場,三峽老街旁三峽國小及長福平面停車場,八里左岸旁龍米停車場,坪林茶葉博物館旁水柳腳停車場,貢寮澳底海鮮街旁澳底公園地下停車場,深坑老街旁的兒童遊戲場地下停車場,三芝源興居鄰近的中正停車場,鶯歌老街的三號公園停車場及第二停車場,林口竹林寺旁的停一、停二停車場,林口三井OUTLET旁的機一和廣停三、廣停四及廣停七停車場,金山老街旁的金山市地重劃B、C區停車場等。
 
交通局表示公有停車場於春節假期仍24小時營運,而且不調漲收費,場內更設有多項貼心服務,如停車30分鐘免費、婦幼車位及鐵馬休息區等,歡迎民眾春節返鄉、出遊時多加利用。
 
烏來區烏來停車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烏來區烏來停車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