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5

魚池鐵馬趴趴GO 5月3日假日休閒廣場登場

#鐵馬 #自行車 #假日休閒廣場 #大林休閒農業區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2014第5屆魚池鐵馬趴趴GO」暨「大林休閒農業區行銷活動-君知菇香來」及103年度魚池鄉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定於5月3日上午在魚池鄉假日休閒廣場盛大登場,鄉長陳錦倫邀各地民眾共襄盛舉。
 
陳錦倫鄉長〈左〉和農經課長一起行銷大林休閒農業區產業。〈記者吳素珍攝〉
 
第5屆魚池鐵馬趴趴GO自行車活動暨「大林休閒農業區行銷活動-君知菇香來」活動,5月3日早上將舉行開幕典禮;自行車活動隨後於9點30分鳴槍出發。主辦單位提醒參與選手應於9點之前完成報到手續。本次自行車活動路線以魚池鄉內的路線為主軸,並以翠綠山景與獨特岩壁風情相搭之瑰麗印象為路線規劃,讓參與自行車活動的選手們體驗在地特色,共同響應無煙日的活動。
  
本屆自行車路線大致如下說明:魚池鄉假日休閒廣場出發(魚池國中旁)-主會場→台21線→台131線→山楂腳茶園風光→澀水社區(行政院農委會十大經典農漁村)→大雁休息站-盧園→投66線→火培坑茶園自然風光→五城賞螢步道→蓮華池生態區→投64線悠遊賞桐花→五城國小→五城派出所→五城休息站-五城客家文化公園→投131線悠閒山色風光→山楂腳→中明村特殊街燈→中明村孔明廟→台21線→主會場。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近年來環境議題受到重視,推動騎單車活動不僅落實節能減碳,亦可活潑農特產及觀光產業活動推廣進行方式,更可於日常生活發揮綠生活政策理念,寓教於樂達成節能減碳政策推廣與觀光行銷的目的。騎自行車不僅沿途可欣賞田園風光及自然景色外,也能增進民眾對租稅常識的瞭解,藉由活動的舉辦提供鄉內觀光旅遊資訊以及與鄉民面對面的文化交流,帶動鄉內自行車休閒觀光旅遊事業之發展。
 
當天除了自行車活動外,「大林休閒農業區行銷活動-君知菇香來」活動也同魚池鄉大林休閒農業區(晶園渡假村旁)展開,活動內容包括體驗活動、參觀大林觀光菇園、觀光蘭園、咖啡園、造型黏土DIY、蘭花盆栽DIY、音樂怪老子、農具模型欣賞、品嚐魚池咖啡與地方特色風味桌餐,並贈送宣傳提袋、當日旅遊平安險、新鮮香菇一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