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充電樁結合超商 明年擬建置500站

#交通 #居家 #電動機車 #充電 #EV-50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電動機車想要銷售得好、獲得消費者青睞,便利的充電方式相當重要。能海電能科技公司新推出的EV-50輕型快充電動機車,除標榜採雙軌式充電、滿足各種族群需求且保固3年,因其所需的空間較現有充電樁設施小許多,未來將積極尋求與超商業者合作,盼廣泛設置充電樁。
 
提到電力提供問題,能海電能科技公司營運長盧關仁信心滿滿地說,公司的電動機車充電站已與裕電能源達成合作,只要是騎乘EV-50的車主,都可以到全台YES來電或中油充電站充電,目前共有117座充電設施,明年目標盼能建置300至500處充電樁。
 
EV-50快充充電站只需一坪大小就能建置。(馮惠宜攝)EV-50快充充電站只需一坪大小就能建置。(馮惠宜攝)
 
除了現有的公規合作供電設施,能海也積極建置新充電樁,盧關仁指出,包括台南、嘉義與桃園、台中,甚至外島等地,目前都分別與公有停車場、超商或在地店家洽談中,盼能廣泛增設充電樁,畢竟充電環境友善與否關係著電動車未來發展,若設施不足,恐成為電動車最大致命傷。
 
「我們的充電樁只需要1坪大小就足夠!」盧關仁指著旗艦店內設置的充電樁強調,EV-50使用長立科技公司生產的60V20Ah國產鋰鐵電池,不僅續航力強,且加上機車停放所需空間、充電樁的設置空間僅需1坪大小,若能與超商合作,將可提供消費者最方便的充電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