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高CP值電動機車 拚年底銷售萬輛

#電動機車 #環保 #交通 #綠能 #觀光業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電動機車在台灣掀起風潮,為搶攻綠能交通大餅,能海電能科技公司昨發表號稱全台第一輛輕型快充電動機車「EV-50」,輕巧的外型兼具雙軌充電功能,價格下殺3萬9900元,盼吸引菜籃族、學生族及各風景區觀光業者目光。
 
台灣電動機車發展已10多年,近幾年廣泛受消費者青睞,起步較晚的能海電能公司為達到市場區別,特別推出50CC輕巧款產品;公司營運長盧關仁說,這款機車續航里程約40公里,外型秀氣且上市價不到4萬元,盼以低價策略先搶下部分市占率,目標為年底銷售達1萬輛。
 
能海電能科技營運長盧關仁強調,EV-50從消費者需求出發做設計,才會催生快充、家充並行的雙充電系統。(馮惠宜攝)
能海電能科技營運長盧關仁強調,EV-50從消費者需求出發做設計,才會催生快充、家充並行的雙充電系統。(馮惠宜攝)
 
除了以低價策略盼衝出藍海,盧關仁強調,與一般電動機車設計採家充或設置充電樁的單軌充電方式不同,EV-50最大特色在於換電系統,也就是家充、快速充電樁雙軌併行,除可應付民眾日常買菜、接送孩子的電力需求,若有長距離外出時、也能方便到快充樁充電,藉以提高使用意願。
 
「EV-50是完全站在消費者的需求去設計!」盧關仁指出,在政府政策支持下,EV-50電動機車可讓消費者不必再支付月租費,電池是屬於車主所有,騎多少、就充多少,讓民眾不必再因為昂貴費用而阻礙使用電動機車的意願,盼達到「叫好也叫座」的銷售目標。
 
盧關仁強調,EV-50採用TES公規快充系統,10分鐘內就能充電達20至80%,透過價格較低廉、不必再負擔油資或租用費等方式,盼吸引更多人將燃油機車汰換為電動機車,目前鎖定消費群除菜籃族、學生外,也盼能爭取墾丁、小琉球等地的觀光交通業者採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