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3

全球最大星巴克芝加哥開幕 咖啡迷排隊1小時

#寰宇 #星巴克 #芝加哥 #開幕 #咖啡

聯合新聞網特派員黃惠玲/芝加哥報導

 

世界最大的星巴克咖啡店,15日在芝加哥開幕,咖啡迷大約要排隊一小時,才點得到一杯咖啡 。

 

星巴克臻選芝加哥烘培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Chicago ) 15日開幕,吸引許多咖啡迷前往朝聖;總面積達到4.3萬平方英尺,四層樓高(五樓為屋頂雅座,因天冷未開放)。

 

全球最大星巴克 芝加哥今開幕。特派員黃惠玲/攝影全球最大星巴克 芝加哥今開幕。特派員黃惠玲/攝影

 

店內設有臻選稀有咖啡現場烘培及展示,也有Princi現做麵包,還有互動體驗,走進這家芝加哥星巴克烘焙工坊,就像走進了咖啡的「查理與巧克力工廠」(英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品,曾被拍為電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