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9

產權登記來不及 捷運中山站聯開商辦延後開標

#多空 #交通 #理財 #商圈 #租售 #捷運聯開 #中山站 #皇翔中山 #仲量聯行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日前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捷運中山站聯開共構商辦「皇翔中山」部分樓層,原本預定在12月20日開標,但現在仲量聯行宣布,由於產權登記未能夠於預計時程內完成,考量到今年農曆過年時間較早,因此與皇翔建設討論後,決定將本案開標時間延後至2020年2月17日。
 
仲量聯行表示,「皇翔中山」捷運聯開案,就位於捷運中山站的正上方,基地為508.5坪,為地上17樓、地下4樓建築,其中1到4樓可用於一般零售業,5至17樓可用為一般事務所,大樓面寬30公尺,皇翔建設分得4樓、10樓、11樓、12樓和17樓,共1865.25坪,以及19個平面車位。
 
捷運中山站共構商辦「皇翔中山」。照片仲量聯行提供
捷運中山站共構商辦「皇翔中山」。照片仲量聯行提供
 
仲量聯行是在今年11月,正式接受皇翔建設委託,將「皇翔中山」分回的樓層和停車位全數包裹公開標售,底價開出24.4億,拆算每坪約127萬計算,原本預計12月20日開標,目標是今年底完成過戶。
 
但仲量聯行表示,雖然從公告標售至今,接到眾多投資型、自用型買方積極詢問,但是因為產權登記未能夠於預計時程內完成,加上馬上就要面臨元旦假期以及農曆過年,因此決定將開標時間延後至2020年2月17日。
 
仲量聯行強調,目前台北市A級辦公大樓空置率低於3%,據悉預計2020年第一季完工的新星興業大樓業已整棟預租,其他位於北市尚未完工的大樓也傳出預租近滿租,顯示目前台北市的商辦供需仍然嚴重失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