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2

環狀線履勘公文6日送交通部 新北捷運局:盼下周履勘

#捷運環狀線 #交通 #捷運局 #地方 #李政安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新北報導
 
新北捷運環狀線10月完成初勘後遲未履勘,外界質疑原訂年底通車恐有變數,不過,據了解報履勘的公文已在6日送交通部。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目前每天追進度,希望能減少公文流程,預計這周將會開履勘委員會議,看可否下周儘速進行履勘,會持續努力拚年底通車。
 
新北市捷運局指出,初勘後申請履勘前應改善事項12項、一般注意改善事項13項、後續建議改善事項7項,完成應改善事項後,6日已向交通部送出公文。李政安說,針對列車妥善率、系統可靠度、系統更新等都已做改善,因此已提報履勘,預計這周將開委員會,再來儘速進行履勘。
 
環狀線10月完成初勘後遲未履勘,履勘公文日前已送到交通部手上。記者張曼蘋/攝影
環狀線10月完成初勘後遲未履勘,履勘公文日前已送到交通部手上。記者張曼蘋/攝影
 
「目前保持樂觀態度!」李政安說,已有與交通部溝通看可否縮短行政流程,不過雖然時程有些趕,但「安全問題無法打折」,一定要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通車,若這周能順利開委員會,看可否下周儘速履勘,改善後就可以完成最後一哩路。
 
捷運局副局長詹榮峰也說,從送公文後每天都會與交通部確認進度,據了解交通部正在聯絡委員,開委員會議、盡快排履勘,同步進行確認委員會與履勘時間,希望可以努力達到原定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