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89

央北社宅開搶!女神開箱小套房 

#租售 #社會住宅 #社宅 #十四張站 #央北青年社會住宅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鄰近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的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從9日開始至明年1月3日開放申請,總共有961戶可以申請,新北市城鄉局也特別找來了甜美小資女「古古」為大家揭開套房房型的面貌。

 

古古是從花蓮北上念書及工作的北漂族,現在則是幼兒園老師,身為租屋族的的她,因為與城鄉發展局聯繫詢問社會住宅租屋資訊,意外開啟本次開箱機緣擔任開箱來賓,藉由這次開箱宣傳,以線上體驗的方式帶領民眾一同感受有溫度的青年社會住宅。

 

新北市城鄉局也特別找來了甜美小資女「古古」為大家揭開套房房型的面貌。新北市政府提供新北市城鄉局也特別找來了甜美小資女「古古」為大家揭開套房房型的面貌。新北市政府提供

 

開箱影片中,套房房型中是採用落地窗設計,讓整個空間明亮通風,另外還附有整套的廚具,讓入住的人可以輕鬆開伙,開放飼養毛小孩的貼心規定,也讓古古可以和心愛的貓咪雪兒一同住進這個美麗的小空間。

 

這次開放招租的社宅總共有926戶,其中套房691戶、2房型186戶、3房型49戶。弱勢優先戶套房7,400元起,2房型1萬900元起,3房型1萬4,700元起,均低於市場行情64折以下;另一般戶也都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 租金均包含管理費,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不用再擔心額外加價。

 

受理申請服務從108年12月9日到109年1月3日止,相關申請表單可就近至本市各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填妥後送至本市各區公所或新北市政府大樓一樓受理服務櫃檯,亦可採郵寄或至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網站線上申辦,送件的先後順序不會影響審查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