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71

2大主力撐盤 台中房市Q1交易回溫

#多空 #台中市 #房價 #透天厝 #大樓 #讓利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中市房地產市場今年第1季交易出現小幅回溫的跡象,成交主力多在500-1000萬的大樓、透天物件,賣方讓利也帶動成交量,專家認為市況對一人多屋的投資族群不友善,多採讓利賣屋策略,對首購族而言,有較多的選項可以耐心比較。
 
台中市房地產市場今年第1季交易出現小幅回溫的跡象。(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地政局5日公布,10月台中市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共3,849棟,較9月3,545棟,增加304棟,月增幅8.6%,較去年同期成長154棟,年增率4.2%。(圖/一中街/好房資料中心)
 
據《蘋果日報》報導,正心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資料顯示,台中市今年第1季大樓、透天厝,皆以總價500~1000萬元成交量最多,分別佔交易量的43%及36%。
 
正心所長黃昭閔指出,近年房屋持有稅對於1人多屋的投資族群較不利,多數願意平盤賣屋,不再堅持獲利,對於首購族來說也是搶進的機會。
 
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統計,台中房價高點落在2015年底,之後走盤整格局,今年3、4月房價每坪均價15.5萬元,而成交量則有回春趨勢,4月交易量成長10%。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認為,賣方在經過2-3年的價格盤整或修正後,已能接受讓利才會快速成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