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3

想住「貴一點」的房子 他用這招完成女友夢想

#租屋 #房租 #房市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想討女朋友歡心,送花、送禮物對大部分的男朋友來說,可能還都是小事一樁,但如果進階一點「買房結婚」,恐怕就讓男性先哀號連連,不過面對另一半想「提升」居住品質的要求,其實順其自然也會有答案。
 
女友想住貴一點的房子該怎麼辦?影音創作團隊以反諷方式回擊(圖/Dreamstime)
圖片來源:Dreamstime
 
想住好一點的房子是人之常情,但如果在高房價、租金攀高的房市狀況下,女友如果向你提出「想住貴一點的房子」的要求,身為男友的你,該怎麼完成對方願望?影音創作者微辣Manner的影片中,男主角接收到女友願望,拚命兼差工作,想賺更多錢換住處,最後他完成任務,但方法卻是來自房東的一通電話。
 
房東來電表示要漲房租,讓男主角喜孜孜向女友表示,真的能住貴一點的房子了;不同於網友想像的催淚勵志結局,讓網友紛紛表示,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完全詮釋現在「努力不一定會成功」的社會現象,但也有人認為,如果男主角這一年沒有努力,連漲的房租都付不起。
 
但儘管如此,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年輕人,生活中,任何花費都是透過儲蓄後買來的,不要一間到晚只看見價格,忽略了賺錢存錢,現在辛苦一點,但未來結果會差很大。房產專家dolin66也撰文建議,年輕是租屋的黃金時期,先租屋存錢,了解對房屋的需求,未來不論是租屋或是買房,也能找到更理想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