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99

宜蘭紅面鴨、藍虎鯨 現身七股鹽山

#一見雙雕藝術季 #紅面鴨 #藍虎鯨 #七股鹽山 #地方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雲嘉南濱海風管處、臺鹽公司等,將於6月初舉辦2014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為帶動大臺南地區周邊商機,商請花蓮縣政府出借紅面鴨、藍虎鯨,5月1日在七股鹽山舉行揭幕典禮。
 
原本在陸上的紅面鴨愉悅地在「良緣塘」戲水,造型可愛,吸引小朋友共嬉戲。
 
藍虎鯨佇立於七股鹽山入口處,紅面鴨則放在園區後方「良緣塘」鹽田上。紅面鴨高約15米、寬約14米,黑色身體配上紅色的臉,兩顆大大的圓眼睛。藍虎鯨高約16米、長約25米。造型可愛,一揭幕就獲得遊客們青睞,紛紛搶著與它們拍照留念。
 
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表示,為迎接遠自花蓮來臺南的紅面鴨、藍虎鯨,臺鹽動員公司所有的人力和資源,將七股鹽山遊憩區重新整治適合鴨和鯨居住的環境,讓原本在陸上的紅面鴨愉悅地在「良緣塘」戲水,原本徜徉大海的藍虎鯨則在陸地休憩,希望將美好的緣份及歡樂帶給民眾。紅面鴨、藍虎鯨嬉遊七股鹽山,即日起至6月22日止。
   
雲嘉南管理表示,從媒體得知,紅面鴨為花蓮帶來很多觀光商機,因此向花蓮縣政府提出紅面鴨、藍虎鯨遊臺南鹽田計劃,並結合即將登場的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希望藉此大幅提升臺南地區周邊觀光遊客數,帶動產業發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