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24

北門水晶教堂 獲雲嘉南景點人氣王

#地方 #新奇 #北門水晶教堂 #七股鹽山 #台南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結合地方文化元素,搭配幸福裝置藝術及教堂浪漫意象,創造話題的北門水晶教堂,去(104)年榮登雲嘉南濱海風景區人氣王,創造年遊客量高達127萬人次紀錄;其次是七股鹽山年遊客量約68萬人次,而即將營運的嘉義高跟鞋教堂,也將成為猴年行春新亮點。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幾年來積極規劃,打造成為羅曼蒂克大道,創造話題並吸引遊客,帶動住宿、餐飲、商品販售等觀光產業成長;其中,位於北門區的水晶教堂一推出叫好又叫座,去年成為行春最熱門景點。

依據該管理處統計,轄區內6處遊憩據點,104年總遊客量為228萬人次、成長9.9%,除水晶教堂、七股鹽山外,第三名為井仔腳瓦盤鹽田。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3D海洋世界,目前已陸續完成18幅作品,其中位於好美漁村公園的全國最大地畫在104年底完成,成為必訪景點,可串連布袋漁市及新完工之高跟鞋教堂等景點,方便遊客安排順遊行程,經統計自104年6月至12月遊客人數達16萬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