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14

梨山環山部落 歡慶首家7-11進駐

#地方 #超商 #梨山 #部落 #便利商店 #觀光

記者陳世宗、王文吉/台中報導

梨山環山部落終於有7-11進駐!和平區代表會副主席羅進玉說,部落居民全以「娶媳婦、嫁女兒」辦喜事的心情;7日將舉辦慶祝茶會,分享這個令人雀躍的好消息。梨山部落當地族人還計畫籌開另1家便利商店,提供給部落居民更便利的生活,並服務造訪的觀光客。

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當地居民將舉辦慶祝茶會,分享令人興奮的好消息!(陳世宗翻攝)梨山環山部落首家7-11進駐,當地居民將舉辦慶祝茶會,分享令人興奮的好消息!(陳世宗翻攝)

羅進玉指出,921大地震加上中橫公路中斷,重創大梨山地區的發展;尤其觀光產業18年來不斷萎縮,對當地居民儼如雪上加霜。

羅進玉說,市長林佳龍上任後,推動「和平專案」,特別關注大梨山地區的發展,當地族民都深刻感受到經濟產業復甦;包括遊客逐漸回流,梨山茶、水蜜桃銷售價格與銷量都顯著提升,交通發展也非常有感。

「林佳龍讓大家看到未來梨山的希望!」羅進玉表示,環山部落入口開設大梨山地區第一家連鎖便利商店;象徵居民開始願意在地紮根投資做生意,也代表偏遠山區跟都市距離感,不再是那麼遙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