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9

盼了30年 峨眉首家超商開幕

#地方 #超商 #便利商店

中國時報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新竹縣峨眉鄉長期均無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台3線店18日在峨眉鄉石井村開幕,不少在地人士、鄉民及遊客前往參與,造成轟動,出身峨眉的新竹縣前縣長邱鏡淳也到場參與。

峨眉鄉長王增忠說,居民已經期待超過30年了,期望能為鄉親帶來便利生活。全家便利商店中區營業本部長蔡瑞鈐表示,台3線店為中區營業部第859家店,全家在台已有超過3300家門市,未來將服務台3線沿線及峨眉鄉親,透過超商多元服務,為民眾帶來便利。

盼了30年,新竹縣峨眉終於有首家超商開幕 (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全家便利超商。(好房網記者賈蓉/攝影)

台3線店18日開幕,邱鏡淳、王增忠及在地人士都出席剪綵儀式,見證超商從無到有的歷程。王增忠說,台3線從竹東鎮到苗栗縣三灣沿線均無超商,而台3線店前有空地,可以提供停車,讓往來遊客、居民及重機騎士、單車騎士可方便停車,作為休息站。

台3線店外型及裝潢都迎合在地客家風情,有柑橘、竹篩、三合院、紅磚、木門等裝飾,外牆白天有遮陽效果,凸顯符合在地風情的彩繪,夜間則因店內照明亮度高,使民眾自外就能一覽無遺。

王增忠說,峨眉鄉在地鄉親期待超商已經超過30年,未來也期望超商能帶給鄉民便利生活,也服務假日日益增加的遊客,讓峨眉鄉愈來愈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