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43

土城暫緩發展區中古屋交易熱 最低可見2字頭

#多空 #土城 #中古屋 #建商 #重劃區 #永慶 #土城暫緩發展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採訪報導
 
新北市土城房市發展飽和,卻因土城「暫緩發展區」,成為市場討論焦點,加上未來交通、生活機能發展可期,吸引不少建商進駐規畫推案,也提高當地中古屋交易熱度。
 
土城暫緩發展區近來成為市場討論焦點。(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土城暫緩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永慶房屋土城中央店店長廖功達表示,土城「暫緩發展區」這一帶交易近幾個月都相當熱絡,新屋建案從4字頭降到3字頭,最低可看到每坪35萬,中古屋屋主心態仍偏防守,目前行情約在每坪28-32萬。而近來新建案林立,多為200、300坪小型基地建案,也連帶拉起周圍中古屋看房、交易的熱度。
 
土城「暫緩發展區」2013年都市計畫變更正式定案,面積約45.5公頃,住宅區、商業區合計約29.79公頃,公共設施用地面積約15.27公頃範圍約在北抵學士路,東至青雲路,南方以金城路一段為界,西至學府路二段。
 
廖功達認為,「土城暫緩發展區」位於捷運海山站及土城站之間,未來還有萬大線經過,國道3號也規劃了清水交流道,將紓解日益增加的車流。目前該地已有大型商場落成,規劃有賣場、電影院,同時土城醫院也在興建中,並由長庚醫院體系經營,補足土城醫療院所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