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24

台中市單元1、2重劃區  建商獵地焦點

#多空 #預售 #建商 #銷售率 #重劃區

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市的單元1及單元2自辦市地重劃區土地,目前已有10多家建商進駐推案或企業養地,成為全市推案最夯的兩大自辦市地重劃區。目前單元1拔得頭籌的建案,就是和唐建設推出的「和唐金龍」豪墅個案,目前銷售率達8成。

單元一的細部計畫圖。(截自台中市都市計畫細部計畫書)

單元1.2

至於單元1推案最高總價,暫居第一,為宇恆建設推出英式的「沃里克(Warwick)」城堡別墅,每戶總價位介於5,680萬至5,980萬元,預定明年6、7月完工。

單元1重劃後,寶成國際集團成為大地主,其開發動作,備受關注。寶成國際集團執行長蔡佩君表示,集團總裁蔡其瑞告訴她,土地永遠都會增值,不用急著開發,但如果有不錯的方向或合作對象,寶成也不排除去開發單元1的土地。

目前在單元1推案的建商,包括裕來、八展、麗晨及日興等多家建商。其中,裕來「安和莊園」豪墅,總戶數16戶;八展建設的「裕元首富」豪墅,也即將完工。

另在單元1推出大樓個案,包括沅林建設的「君子硯」電梯大樓個案,總戶數39戶;國唐「純在」個案,為電梯大樓個案,接待中心位於安和路與福玄路口。

值得一提的是,新業建設的「新業睿見」,目前正在單元1的安和路興建地下3樓、地上11樓的商辦大樓個案,總戶數54戶,是單元1首見的商辦個案。

單元2土地因比鄰七期重劃區,後市同樣看漲,不少建商已提前獵地卡位,包括碧根、精銳、雙橡園、豐美、藝術家、博星及日興和來自台北的遠雄等多家建商均已進場推案。另外,東龍及陸府等多家建設,目前已在單元2養地或購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