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9

日本虛擬貨幣交易所遭駭 損失約台幣159億元

#多空 #虛擬貨幣 #交易所 #駭客 #入侵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日本虛擬貨幣交易Coincheck在28日發公告,証實上周疑遭駭客入侵,從交易平台竊取新經幣,導致5.3億美元,約155億台幣不翼而飛,目前暫停除比特幣以外的虛擬貨幣交易。
 
Coincheck昨天公告目前暫停除比特幣外的虛擬貨幣交易。圖/Coincheck臉書
Coincheck
 
全聯徐重仁道歉了! 不花錢也不能再做的15件事(大刊頭)
 
業內絕大多數虛擬貨幣交易,只把很小部分資金存放熱錢包裡,其他則會選擇冷錢包,安全地保存在線下,以及那些不會讓駭客接觸到的地方。
 
據日媒報導,Coincheck 公司高層召開發表會,承認存在熱錢包的資金被竊取,尚不知其他交易有無被攻擊,而且Coincheck 團隊也透露,很難管理冷錢包。
 
不過目前其他的虛擬貨幣交易所尚未傳災情,而Coincheck 交易所也將這起攻擊事件彙報日本金融廳,相關單位將會進一步調查交易平台的安全漏洞,Coincheck 目前暫停除比特幣外的虛擬貨幣交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