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08

中市新案強打高附加價值 主攻年輕購屋族

#台中 #多空 #公設 #建商 #重劃區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房市強強滾,推案區域百花齊放,在地老牌建商總太「共好Melody」、久樘開發「久樘臻星」等新案,紛紛以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設計在市場脫穎而出,讓年輕購屋族群受惠。

總太今年在北屯推出的旗艦大案「共好Melody」,則是以全齡通用宅為規劃主軸,並請到日本建築大師百枝優為公設與空間設計,讓小家庭住宅也能擁有國際建築設計,附加價值大增。

台中新案強打高附加價值。

大台中今年房市總推案金額預估約2,000億元,年增7%。 本報系資料庫

百枝優曾任職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建築師事務所,承襲大師建築理念並發展出自我風格,獲獎無數,包括日本頂尖設計獎JCD商業空間設計、亞洲最具影響力DFA設計大賞、國際ABB LEAF建築獎等。

總太「共好Melody」基地位在祥順路近太順路口,面積1,450坪,規劃二至三房產品,坪數26至41坪,總戶數280戶,總價範圍580萬至980萬元。

久樘開發也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率先在旗下所有個案採用「中空靜音樓板」,減少樓層上下的近鄰噪音干擾,市場上少有建商將所有產品都以此規格設計。

近期在潭子弘文重劃區推出預售新案「久樘臻星」,考慮時下住家坪數縮減,為提高空間使用率,創新設計浴室滑軌門,將軌道設在天花板上,門片隱藏入隔間牆內,既可增加空間使用率,也沒有地面門檻造成阻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