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67

好房網TV/你家的天花板、櫃子與地板裝對了嗎?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臥室 #天花板 #地板 #櫃子 #裝潢 #格局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在上一篇提到,想要臥室有好格局,床與窗的擺放是主要關鍵,學會擺放床與窗的要訣後,就是好格局的加分部分,好房網直播主持人Sway也提出同樣影響臥室格局的3項裝設,分別為天花板、櫃子與地板。

天花板裝設木條、電風扇、日光燈與大型吊燈等,易讓屋內主人有隨時掉下來的心理壓力。(好房網TV)sway說 臥室 床 窗(好房網TV)

天花板

大多數人最忌諱天花板出現壓樑,視覺上不僅容易令人感受到壓迫感,在風水上看,也代表承受壓力,並不是好格局,好房網直播主持人Sway在直播節目「Sway說」指出,若家中有壓樑問題,都可以透過裝潢解決,減少壓迫感,也讓家中變得更美。

另外,有些人喜愛在天花板上佈置、做文章,Sway建議,天花板應該避免裝設鏡子,否則一起床,看見自己易受驚嚇,木條、電風扇、日光燈與大型吊燈等,則易讓屋內主人有隨時掉下來的心理壓力。

地板

地板直接接觸人體,材質也就有直接影響,Sway指出,怕冷的民眾可以選擇毛毯或防濕、防過敏源的木板;怕熱的民眾則可選擇磁磚或防滑、防潮的石材來鋪設於地板上;至於有些人喜愛的真皮材質,如羊毛毯,選擇時則要留意會有動物的味道。

臥室中也量避開花崗石材料,一來價格昂貴,二來則是花崗石內含有微量的放射線,易影響睡眠。

櫃子

一般來說,床兩側常見的床頭櫃有高有低,在選擇的標準上沒有標準答案,Sway建議,選擇上還是以個人習慣為主,有些人喜歡高一點的床頭櫃,會另人較有安全感,無這方面困擾的民眾,就可選擇低床頭櫃,做為放東西的平台與擺設。

==========

來來來,大神告訴你
什麼恐怖的房子,不要買!

立即訂閱精彩直播
不再吃虧點這裡
https://goo.gl/t3Qyq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