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1

北市公宅好厝邊開跑 展示想像房型

#預售 #公宅 #柯文哲 #好厝邊 #想像房型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力推「4年兩萬戶」公共住宅計畫,並陸續在12行政區增設駐點工作站,為讓民眾更加瞭解公宅,台北市都更中心即日起至8月28日,推出「公宅好厝邊」活動,透過老舊空間翻新方式,替民眾解釋未來公宅的想像,展覽地點位於昌吉街工作站。

「公宅好厝邊」活動昨正式開展,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都發局長林洲民都前往揭牌,象徵「公宅好厝邊」開跑。

大同區擁有許多老舊社區,都更中心選擇一間老房屋,將近10坪大小空間翻修整建後,打造成裝潢亮麗、風格簡約的新空間,成為老舊社區裡的亮點;昨開幕第一天,吸引許多民眾參觀,也有外籍旅客進來一窺究竟。

都更中心表示,展示的樣品屋為一房型,透過展示空間的方式,希望增加民眾對於公宅的想像,一起討論新型態的社區空間。

原本被遺忘的角落,搖身一變成為親近民眾的展示空間。都更中心更重新規畫大龍街騎樓,希望成為當地居民互動、發聲的活動場域,一同活化社區環境。

「公宅好厝邊」展期自即日起至8月28日,另外每天下午都會進行「蘭州-斯文里」的微旅行,瞭解老舊社區更新可能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