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50

新案破盤價! 你所不知道的背後秘辛

#多空 #理財 #地方 #預售屋 #新成屋 #破盤價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台灣上市以呈現疲軟無力的量縮價緩跌的現象,尤其在新屋市場中還沒出現大規模的整體降價潮,但是在雙北已經出現破盤價個案,當中以板橋江子翠的新案「江翠ONE」最受矚目,對於這樣的降價現象,房產專家陳斯昭表示,建商不會做賠本生意,這些破盤案都有其背景因素,有意購買者還是要以自身需求為主,而不是以搶便宜的心態買屋。

「江翠ONE」基地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也是該區推出的第一案,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以新屋中古價震撼市場。(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江翠重劃區的首推案江翠one。(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雙北區域出現不少價格下修的新推案,但是有一點比較特別,許多大型重劃區能維持普遍的行情,實際推出破盤價的新案反而要以個案來看待,所以並非集中在某一特定區域,而是分散在雙北各地。

房產專家陳斯昭解釋,北部新案出現低於行情的狀況因素不盡相同,多數建商的操作手法是加配備但不降價,目的是為了要穩住時價登陸的行情,改以贈送裝潢或家具的方式變相降價,所以帳面上價格沒有巨幅下修。會出現有感降價的原因大致上都是建商願意讓利為基礎,表示建商土地取得較早進而降低成本,才會有降價空間,另外受到廣泛討論的廠辦或工業宅,也是造成區域出現破盤推案的另一原因。

近期引起廣泛討論的「江翠ONE」,以開出四字頭的價格使江子翠的區域行情受到震盪,「江翠ONE」基地1100百坪,規劃15至35坪二至三房,由於該案的單層戶數眾多,小坪數房型會有採光不足的問題,此外開價最低的戶別為一般事務所用途,採毛胚交屋,且需自行隔間,因此將未來購屋後的裝修成本一併估算為購屋成本,單坪價格會多出5至10萬不等。

有意購屋者還是要審慎評估購屋的整體花費,而不是被開價的數字沖昏頭,此外環境是否符合自身需求,經過通盤考量後再決定買屋才是正確的觀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