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46

這個社會宅「招商」 特色就是與台中七期為鄰

#多空 #政策 #社會住宅 #西屯 #惠來厝段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各地方政府積極推動社會住宅,其中台中市西屯區惠來厝段社會住宅BOT案,繼今年4月及6月辦理3場次招商說明會後,近期已經正式公告招商,截標日期為8月23日,除了興建社會住宅之外,開發商也可額外規劃旅館、租賃權住宅、老人養生村等。

台中西屯惠來厝段社會住宅已經公告招商。(截自台中市都發局網站)

台中西屯惠來厝段社會住宅。(截自台中市都發局網站)

惠來厝段社會住宅基地為國有財產署無償撥用的國有土地,鄰近西屯區七期重劃區的青海路與惠中路口,面積約0.7公頃,預計興建300戶社會住宅,基地附近規劃捷運綠線及藍線,鄰近惠來國小、西屯圖書館及櫻花黃昏市場,生活機能佳。

為吸引投資廠商投標,其中有關附屬事業經營部分,允許開發商在符合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定下,可構思附屬事業的經營形態,如旅館、租賃權住宅、老人養生村等,且特許年期定為53年(含興建期3年),土地租金亦訂有「酌減機制」,營運權利金則視每年營運收入狀況按一定比例計收,開發商確定後,西屯區惠來厝段社會住宅,預計將在今年底前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