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

好房網TV/公設最豐富的捷運共構宅 南方之星社區到站即到家

#交通 #學區 #中古 #租售 #地方 #中和區 #南方之星 #捷運共構

好房網TV記者黎曄/新北報導

南方之星社區坐落於新北市中和區內,社區特色為捷運共構宅,大樓底下即是捷運南勢角站,到站即到家。南方 之星周圍不論是交通、生活機能都應有盡有,可由中和交流道連接土城、板橋,經由景平路可至新店、木柵及公館商圈,各式商店、小吃、夜市走路即可到達。不僅採買生活用品方便,也更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

學區方面,南方之星周圍則有幼兒園、興南國小、中和國中等學校,距離興南國小489公尺、中和國中450公尺,更方便的是社區二樓就是公共托育中心,幼兒推車一字排開,天天開起車友會。

南方之星社區外觀。圖/Google Maps南方之星外觀

而南方之星雖位於交通發達的市區,但綠美化植物卻非常多,潺潺流水推動著水車,綠色植物映入眼簾,迎接住戶回家。社區周圍的開放空間也種滿了植栽,住戶可以在這邊小做休息、曬曬太陽吹吹風。七彩繽紛的澆花器,小白兔與蒲公英造型的裝飾品,社區周圍一區區充滿設計感的園圃,是南方之星社區住戶的創意傑作。

南方之星社區公設豐富。圖/好房網

南方之星公設

南方之星雖為捷運共構宅,但內部設施卻一點也不馬虎,甚至媲美五星級飯店。蒸氣室、烤箱、按摩室、健身房、桌球室、韻律教室,豪華宴會廳還分為西式與中式。露天陽台、撞球桌,圖書館、麻將間、會議室、電影院、KTV,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室。如此豐富公設,實在讓人不敢相信,這是在一個社區裡面。

南方之星社區在109年新北優質防疫公寓大廈評選活動,拿到了積極防疫獎的獎項,社區管委會及住戶全體用心獲得了肯定。

南方之星擁有了最令人羨慕的地理交通位置,華麗公設也提供了住戶們休閒娛樂的多元選擇,更重要的是有管委會與住戶們積極參與社區事務,共同創造社區的永續經營與進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