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5

美河市案判10年 高嘉濃:沒做的事如何證明

#租售 #台北捷運 #捷運共構 #美河市

記者陳惠惠、郭逸君/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共構美河市開發弊案,北市捷運局聯開處前處長高嘉濃遭判刑十年,他昨受訪坦言,這件事傷害很大,包括名譽、專業信任度等,「但我沒做的事,要如何證明沒做?」至於前課長王銘藏,記者至截稿仍無法聯繫上。

判決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解讀,「有兩個小官非常的賤」,沒有長官指使,自動圖利他人。高嘉濃說,「我不能為別人打包票,但我確實沒有接到任何訊息」,不能陷害別人。高表示,檢調希望案情可以向上發展,他無法滿足,因此成為代罪羔羊。他更否認指示王造假,「當公務員有那麼傻,別人叫你做違法的事,會隨便就去做?」

高嘉濃目前開設開發顧問公司,就在京站內,他說,出來開公司五年了,沒接過任何日勝生委託的案子,當時雙子星案還曾找上他,幸好沒接,否則又捲入另起爭議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