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08

Lamigo猿隊找買家 唯一要求「留在桃園」

#理財 #Lamigo #中華職棒 #桃園
聯合報記者葉姵妤╱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由領隊劉玠廷親自宣布,即刻起展開球隊轉賣程序,並公開尋求有心的企業接手,劉玠廷強調,目前還未與任何企業、贊助商接觸,對於接手企業沒有預設立場,唯一要求是要永遠留在桃園經營。
 
La New集團經營職棒16年,今天拋出要拋售球隊的震撼彈,領隊劉玠廷下午集合全隊教練團、球員宣布消息,下午再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桃猿宣布轉賣,總經理劉玠廷表示,中小企業實在經營球隊困難,並強調非解散,但尋求大企業接手。聯合報記者曾原信/攝影
桃猿宣布轉賣,總經理劉玠廷表示,中小企業實在經營球隊困難,並強調非解散,但尋求大企業接手。記者曾原信/攝影
 
劉玠廷表示,公司經營球隊這16個球季來,過程中經歷中職谷底、也參與進行中職的成長,過程中感謝所有球迷朋友、隊職員和努力和付出,然而隨著職棒迅速發展,自覺已跟不上時代浪潮,「體會到未來由中小企業來經營職棒的年代,已經慢慢結束。」
 
因此猿隊選在此時做出球隊轉賣的決定,他指出,希望在球隊還有競爭力的時候,尋求有心的企業接手,但他強調,「不是宣布解散,不管接下來接觸企業順利與否,若年底沒找到接手球隊,我們還會繼續堅持下去。」
 
在轉賣消息傳出後,不少企業被點名成為可能接手的人選,但劉玠廷表示:「在今天宣布前,沒有與任何公司、企業或贊助商接觸,目前沒有存在某公司會接手的訊息。」
 
至於未來轉賣?股權轉換?或是由企業冠名贊助?劉玠廷表示,目前沒有預設立場,都開放討論,「我們很自豪的是,打造這團隊,不管是教練團、球員、行銷,在中職都是數一數二的,到最後也有可能只是轉賣股權、換總經理,離開的只有我一個人。」
 
對於買主,劉玠廷只提出一點要求,「無論誰接手這球隊,希望這支球隊繼續的、永遠的留在桃園。」而尋找買主也沒有設下時間點,他提到,若在今年底前沒找到有心球隊,Lamigo將會繼續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