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Lamigo桃猿隊3連霸 中午桃園市封王遊行

#中華職棒 #桃猿隊 #地方 #體育 #桃園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拿下總冠軍,今天在桃園有封王大遊行。Lamigo桃猿隊全體隊職員參加市府廣場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總教練洪一中和領隊都要上台致詞,現場還安排Lamigo獻冠軍獎盃、合影和贊助商Skoda贈車儀式。

 

中午11點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高鐵A19站)集合後出發,行經中豐北路->右轉民權路三段->直行義民路二段->左轉中央西路接中央東路->左轉 元化路經 SOGO(在銀河廣場停留5至10分鐘)->右轉新生路->右轉環北路-左轉延平路接中華 路往桃園方向-左轉龍安街接大興西路->左轉中正路(在藝文園區慢行5至10分鐘)->右轉莊敬路一段 ->右轉經國路接春日路->右轉三民路->左轉中正路直行至統領百貨->右轉復興路往市府接縣府路進入活動會場。

 

Lamigo桃猿隊3連霸 中午桃園市封王遊行,市府廣場先前連續直播3場比賽。記者鄭國樑/攝影Lamigo桃猿隊3連霸 中午桃園市封王遊行,市府廣場先前連續直播3場比賽。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表示,桃猿隊創隊16年來,共獲得13次季冠軍、7次總冠軍,其中有6次總冠軍都是在落腳桃園後獲得;今年適逢中華職棒30年,Lamigo桃猿隊再度封王並贏得第一個3連霸,也是2015年、2017年、2018年奪總冠軍以來,第4次在桃園舉辦封王遊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