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7

「玉婆」伊麗莎白泰勒遺物拍賣 價格親民

#玉婆 #伊麗莎白泰勒 #好萊塢 #拍賣會 #寰宇 #遺物

聯合晚報 編譯樊蕙/綜合報導

以奢侈生活風格與華麗品味聞名全球的已故好萊塢影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私底下也有愛玩的一面,如今她的許多有趣的遺物,將在拍賣會上呈現在世人面前。

從金色鍍銀扣環腰帶、高級絲質長袍、到帶有飾釘的凡賽斯黑色皮革機車夾克,這些「玉婆」生前的珍藏,被送上世界知名的瑪莉皇后二號遠洋輪船橫渡大西洋,運抵愛爾蘭的時尚服飾博物館(Museum Of Style Icons)展出之後,將被送回加州,於12月6到8日在網路上拍賣,然後在比佛利山莊展出時進行實體拍賣。

已故好萊塢影星伊莉莎白泰勒的多項有趣遺物將拍賣。圖/pixabay已故好萊塢影星伊莉莎白泰勒的多項有趣遺物將拍賣。圖/pixabay

伊莉莎白泰勒2011年以79歲高齡去世後,紐約佳士得拍賣公司為了她留下為數龐大的奢華服飾、珠寶還有藝術品,舉行長達一個星期的拍賣會,總拍賣金額超過1.56億美元。

但現在準備拍賣的這些物品,價格範圍相當廣,呈現出只有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才見過的伊莉莎白泰勒。

其中有一條卡地亞的圓形錢幣鏈條腰帶,是伊莉莎白泰勒送給母親的禮物,自己也有一條,上面還刻著:「致贈我的『嬉皮』母親以我全部的愛 伊麗莎白」。

拍賣行估計,這條腰帶可望喊到1000到2000美元落槌。伊麗莎白泰勒的孫子,33歲的奎因·蒂維為「伊麗莎白泰勒愛滋病基金會」的代表,將搭上祖母生前經常搭乘的這艘遠洋輪船,陪同她的遺物展開為期一周的行程。

這場拍賣會主辦單位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總經理馬丁諾蘭指出,包括「玉婆」的圍巾或人造珠寶等物品,拍賣前售價大約200到400美元,也就是說這次不會只有機構團體或上流社會人士才買得起,一般影迷也有機會把它們帶回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