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1

桃園農博 桃猿球星賣漢堡

#桃園 #農博會 #Lamigo #桃猿 #地方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農業博覽會6日請到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員王溢正、黃偉晟,與5名Lamigirls,在展區的「輕食賣店」擔任一日店長,親手製作漢堡、調製飲料外,更當場叫賣,不到5分鐘就順利賣光,農博同時也舉行寵物野餐日;另外,7日則由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多位球員擔任一日店長。

桃園農業博覽會園區「寵物野餐日」,免費提供貓犬植寵物晶片、狂犬病疫苗預防接種服務。(楊明峰攝)桃園農業博覽會園區「寵物野餐日」,免費提供貓犬植寵物晶片、狂犬病疫苗預防接種服務。(楊明峰攝)

王溢正、黃偉晟與Lamigirls等人昨在農博輕食區的「REBEL 漢堡」、「BAR SOUL 藏匿」擔任一日店長,當場製作漢堡、飲料,叫賣時獲熱情粉絲包圍,爭相掏出鈔票購買,不到5分鐘就掃貨一空,之後也與粉絲一起DIY手作「巧克力水果磚」,帶民眾體驗農博特色美食。

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球員林金榜、施晉堯、李啟瑋、彭俊諺將接棒一日店長,7日上午11時將在農博擔任輕食賣店1號店中介紹冷飲與冰淇淋。也會到青創市集進行木工與多肉植物DIY體驗活動。遊客向球員購買,還能獲得限量禮品。

這次農博園區更融入友善動物理念,規畫「寵物園區」,提供毛孩子的玩樂空間,動保處還特別請來Cherry拔廖政輝分享正確動保觀念,還有許多毛小孩與大家互動,農博園區「寵物野餐日」,邀請不少民眾帶寵物到場野餐、踏青,並免費提供貓犬植寵物晶片、狂犬病疫苗預防接種服務,希望強化動保觀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