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2

最新/中職震撼彈!桃猿恐宣布將易主

#理財 #Lamigo #桃猿隊 #中職
聯合報記者葉姵妤、藍宗標╱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奪下今年上半季冠軍,達成連5半季封王壯舉,近7年奪下5座年度總冠軍,但如今傳出將易主消息,據了解,球隊今天恢復練球,將在中午集合全隊,可能就將宣布球隊易主。
 
猿隊母企業La New集團在2003年接手第一金剛隊,改名為La New熊隊加入中職經營,2011年將主場遷移至桃園棒球場,並正式更名成Lamigo桃猿隊,之後實施全主場制經營有成,加上亮眼戰績,票房年年成長。
 
Lamigo桃猿才獲得今年球季上半季冠軍,卻傳出易主消息。( 聯合報系資料照)Lamigo桃猿才獲得今年球季上半季冠軍,卻傳出易主消息。( 聯合報系資料照)
 
猿隊今年奪得上半季冠軍,還要朝3連霸邁進,但在周五下半季開打前夕,今天恢復練球時,預計將由老闆劉保佑向全隊宣佈轉賣事宜,且已有企業將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