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44

Lamigo桃猿隊三連勝 陳俊秀本季首轟 

#Lamigo #桃猿隊 #富邦 #棒球 #地方

記者謝靜雯/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昨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陳俊秀單場兩安、兩打點,首局敲出個人本季首轟,帶領球隊以九比五拿下近期三連勝;陳俊秀表示,今年選擇提早一點到球場,讓心早一點進入備戰狀態,固定睡眠時間,成效不錯。

中華職棒1日在桃園棒球場進行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的賽事,1局下Lamigo桃猿陳俊秀(前左)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回到休息區和隊友擊掌致意。 中央社中華職棒1日在桃園棒球場進行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的賽事,1局下Lamigo桃猿陳俊秀(前左)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回到休息區和隊友擊掌致意。 中央社

昨天比賽,兩隊首局各得了四分,悍將隊靠著接連四支安打,先拿下四分,桃猿隊下半局靠著接連安打、陳俊秀兩分砲,四比四扳平比數;陳俊秀表示,開賽悍將隊攻勢就不錯,「上場就是想要延續球隊攻勢,差不多的球就打」,剛好抓到一顆失投的直球。

陳俊秀開季到現在四場比賽,維持不錯的打擊狀況,他表示「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今年會習慣早一點到球場,「做一些準備和身體的伸展,讓心早一點進入備戰狀況」,目前看來得到不錯的效果。

悍將隊先發投手黃亦志,在聯盟開幕戰先發投七局、失一分,表現亮眼,但昨天比賽投六局被敲八支安打,失掉八分(七分責失分);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黃亦志除了在首局找不到好球帶,後面五局都投得不錯。

針對先前林哲瑄發文引發的風波,林哲瑄、葉君璋都不再回應,林益全表示,明白自己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所以想辦法讓自己再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