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87

高雄大八餐飲集團停業 傳有投資方願接手

#理財 #大八 #高雄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正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拚經濟和觀光產業之際,高雄老字號擁有近40年歷史的大八餐飲集團2日宣布,裕誠店及「潮坊」夢時代店即日起暫停營業,震驚高雄餐飲業。對於大八集團暫停營業,業者低調證實此事,但強調已有新投資者表達接手願意,目前雙方仍在洽談細節當中。

事實上,大八去年8月爆發生跳票近億元事件後,又面臨投資失利慘賠及勞資糾紛問題,當時該集團董事長林輝義為了300多名員工生計,咬牙苦撐,並與供應商、銀行達成協議,孰料近一年仍無力解決財務困境,薪水也發不出全薪,引發勞資糾紛。

39年老字號大八餐飲集團驚傳倒閉,積極找尋有意投資者。(柯宗緯翻攝)39年老字號大八餐飲集團驚傳倒閉,積極找尋有意投資者。(柯宗緯翻攝)

至於150名員工6月份的薪水,大八表示,預計7月10日發放,屆時是否能如期發放,備受關注。對於大八餐飲集團去年驚傳跳票近億元一事,業者坦言,因前年揮軍北上擴大事業版圖,陸續在台北內湖、微風開設二家「潮坊」餐廳,但因經營不善已轉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