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2

跳票風波 大八:餐券仍可使用

#大八 #跳票 #餐券 #地方 #高雄

中國時報柯宗緯/高雄報導

大八餐飲集團爆發跳票風波後,4日高雄博愛店正常營業,用餐依舊爆滿人潮,雖未見退單潮,但有網友憂心財務不穩,餐券變白紙,醞釀退餐券。對此,大八業者強調,要消費者放心,權益不受影響,餐券仍可正常使用,倘若要退券可循相關機制洽詢。

外傳大八跳票近億元,業者未證實真實數目,但認了確有跳票一事。業者不諱言拓展速度過快所致,北上展2家店鎩羽而歸,3年前還在小港斥資上億元,打造婚宴會館、中央廚房、辦公室,無奈工業用地尚未變更,資金被套牢,營運遙遙無期。

大八餐飲集團陷入財務危機,4日高雄博愛店正常營業,有多組喜宴客人擠滿大廳。(柯宗緯攝)

大八日本料理四維店則將於15日吹熄燈號,業者解釋,租約到期,加上大環境景氣不佳,近30名員工工作權不受影響,會調派至其他事業體。集團將調整營運方針,原先日本料理將進駐博愛店2樓,重新開張。高市勞工局則說,內部協調算和諧,迄今無員工投訴。前天大八驚爆周轉困難,消費者人心惶惶,有網友說「要趕緊把餐券花掉」,也有人手邊有一大堆券急著想要退。

多名網友點出,「大八自助餐部分不夠精緻,要多加點油,否則後起之秀這麼多,很容易被市場淘汰。」昨大八博愛店仍有多組喜宴、自助餐人潮絡繹不絕,絲毫不受負面新聞影響,業者也說未現大量退單潮,消費者反而送暖打氣。大八集團內部流傳訊息「大八不會跑!我們是左營區耕耘者,怎能捨棄高雄這麼可愛、吃大八長大的民眾!我們一起一掃客人的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