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26

食衣住行機能超強!中和這都更案將變身新大樓

#地方 #商圈 #中和 #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 #社宅 #大樓 #辦公廳舍 #托老中心 #景平站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擔任實施者推動「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1日由代理董事長花敬群與都更經驗豐富的皇翔建設正式簽約,預計2022年開工、2026年完工啟用。該基地就鄰近環狀線景平站,周邊機能相當便利、交通路網發達,食衣住行都可輕鬆滿足。
 
此都更案為《都市更新條例》修法後,全國首例策略性更新地區,未來將由保二總隊、保三總隊、保七總隊、民防指揮管制所與警察通訊所等5大警察機關進駐;國家住都中心指出,除打造新穎辦公廳舍外,也將提供415戶社會住宅與461戶集合住宅大樓,園區內也會設置公共托老中心及樂齡空間,因應高齡照護需求。
 
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該基地鄰近環狀線景平站,周邊機能便利、食衣住行都可輕鬆滿足。圖/皇翔建設
新北市中和區保二總隊基地都市更新案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該基地鄰近環狀線景平站,周邊機能便利、食衣住行都可輕鬆滿足。圖/皇翔建設
 
該案未來規劃興建3棟SRC大樓,分別是地上20層及地下5層的保安廳舍辦公室、地上31層及地下6層的全棟社會住宅,以及地上35層及地下6層的集合住宅大樓;預估投資總額84億元,將導入綠建築、智慧建築與無障礙設施設計。此外,也將引進餐飲、超商、金融服務業等進駐,串聯周遭商業空間,並配合捷運環狀線綠色廊帶計畫,景平路側留設十二米人行林蔭步道,也將設計街角廣場與留設綠地空間。
 
環狀線景平站周邊相當繁榮、生活機能優,新北市政府並與將捷建設合作,進行捷運景平站土地開發案,打造住商混合捷運共構大樓,規劃1、2樓為店面,6樓以上是住宅,並有26與28坪的兩房格局房型,共計67戶,預計2024年啟用。
 
而中和房市交易熱區就在景平路,也是最受歡迎生活圈,捷運景安站周邊是景平路交易最熱區段,新建案大樓平均單價5到6字頭,景平站周邊新案大樓平均單價5字頭,南勢角站新案的平均單價5到6字頭;在地房市業者表示,景平路的生活機能相當成熟,食衣住行通通可輕易滿足,包括大賣場、量販店、傳統市場、各式餐飲業都有;該區域購屋族群以當地換屋居民為主,還有首購族、置產族。
 
此外,景平路交通運輸便利,鄰近包括捷運中和新蘆線景安站、南勢角站,還有環狀線中和站、景平站、秀朗橋站,整體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公車路線多,且兼具中和新蘆線及環狀線的轉乘,大眾運輸路網發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