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台南姊妹市仙台 美景美食人文佳

#地方 #台南 #日本 #旅遊 #東京 #美景 #美食

記者黃文博/仙台報導

「南部民眾赴日旅遊,都往東京、京都和北海道跑,殊不知台南的姊妹市仙台,是一處風景、美食和人文兼具的好去處。」,剛率隊前往日本與仙台觀光國際協會交流的台南市旅行公會副理事長楊博雄,回國後,即迫不及待地向南部民眾介紹這處旅遊聖地。

楊博雄表示,日本東北地區,從10月中旬開始,楓葉轉紅、銀杏轉黃,11月中旬起,就會飄雪,楓葉紅、銀杏黃,加上白雪紛飛,形成天然的浪漫美景,仙台市就是東北的門戶,無論是親子團、情侶檔、或是團體旅遊,都是非常美好的事,台灣北部民眾經常在這個季節前往旅遊,南部地方政府應該爭取高雄、或台南機場直飛仙台的航線,才能方便南部民眾前往。

仙台觀光國際協會事業部長須田敏光說,大仙台地區,春夏秋冬都會有不同的美景,更兼具美食和人文,除了美景外,以仙台市為中心的周邊,就有松島、鳴子和秋保等10多處著名的溫泉,秋冬來這裡,不但可看淺紅、深紅和黃褐色的楓葉,還可感受雪花飄的浪漫。

楊博雄說,仙台美食便宜又好吃,也是不能錯過的旅遊樂趣,這裡有山也有海,食物和水果的種類特別多,美食變化多,如牛舌、蕎麥麵和松島的生魚片,每道料理,都是道地的日本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