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77

台南市場美食 按圖索驥

#台南 #美食 #地方 #商圈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來台南要吃什麼?南市觀旅局昨推出「市場周遊,趣遊台南市」旅遊地圖,由在地人氣部落客「倫敦男孩」策畫,以台南人的角度介紹永樂、水仙宮等5大傳統市場周邊美食及景點,歡迎遊客來大啖牛肉湯、蝦仁肉圓,探訪神農街等特色巷弄,地圖供民眾免費索取。

倫敦男孩表示,玩台南有很多方法,若想以台南人的角度融入府城特有的慢活氣息,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會推薦遊客從傳統市場開始,包括百年市場東菜市、老店新秀齊聚的西市場、永樂市場、水仙宮市場、鴨母寮菜市。

南市觀旅局推出「市場周遊,趣遊台南市」旅遊地圖,以「台南人的角度」介紹傳統市場周邊美食及景點。 (記者鄭維真/攝影)

國華街是台南觀光一級戰區,倫敦男孩推薦來此就要開啟「吃貨」模式,先從普濟殿為起點,經過永樂市場、水仙宮市場,享受40多年老店的永樂蝦仁肉圓、牛肉湯、翠綠春捲、海產麵,再到海安路藝術造街,欣賞街道美術館;接著可到附近的神農街、正興街、新美街逛逛。

觀旅局指出,許多人仍習慣到傳統市場採買,沒有過度包裝且能看見食材最新鮮的模樣,才能安心,古早味佳肴更吸引在地、遊客來品嘗。民眾可至台南各旅服中心、市政中心免費索取旅遊地圖,或至「台南旅遊網」網站下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