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梅蘭妮亞宣布白宮新建休閒館 被批不知民間苦

#美國 #梅蘭妮亞 #白宮 #網球場 #休閒館 #新奇
聯合報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7日宣布,白宮網球場整修竣工,工程包含整修網球場、加蓋休閒館及整理兒童花園區。她稱讚建築團隊「才華洋溢」,並感謝力挺白宮的「慷慨支持者」,讓這個計畫得以實現。她在聲明中表示:「我希望這個私人空間,能成為未來第一家庭的休閒及聚會場所」。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於1月20日宣誓就職。
 
白宮表示,網球場新建休閒館的預算來自私人捐款,至於興建費用多少,白宮則未透露。休閒館原址的舊有小型建築已經拆除。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宣布白宮新建休閒館,被批不知民間苦。圖/截自維基百科
白宮。(取自維基百科)
 
第一夫人辦公室發言人表示,網球場休閒館建築設計延續白宮既有風格,特別是配合白宮東廂與西廂的造型。
 
不過,這個消息引發網友批評,說梅蘭妮亞就像法國國王路易十六的妻子瑪麗.安東尼,不知民間疾苦。當大臣告訴瑪麗「農民沒有麵包可吃而餓死」,瑪麗回答「讓他們吃蛋糕去」,成為她的名言。
 
野獸日報總編輯莫莉.鐘-法斯特發推文說:「很好,那些加護病房的病人知道梅蘭妮亞新建網球休閒館,一定感覺好多了。」
 
美國科學家聯盟流行病學家丁亮說:「新建休閒館的錢,可以買多少防護裝、檢測工具、口罩、接觸史追蹤器和加護病房病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