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超商創舉!全家進駐圓山飯店

#地方 #新奇 #圓山飯店 #全家 #宮廷

工商時報記者 劉馥瑜/台北報導

瞄準圓山飯店觀光人潮,全家便利商店昨(24)日在台北圓山飯店開出新門市,成首家開進五星級飯店內的超商!全家表示,該門市除店裝有彩繪玻璃、仿古畫、木作窗櫺及大紅燈籠等宮廷元素,完全融入飯店氛圍,更獨家販售紅豆鬆糕、元首雞麵等圓山知名美食,不分白天黑夜24小時都買得到。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台北圓山飯店地勢較高,該門市不僅可遠眺台北知名地標101大樓,還可飽覽大台北夜景。全家公共事務暨品牌溝通室部長林翠娟表示,全家致力滿足不同商圈消費者需求,此次在圓山飯店設點,不僅創下便利商店進駐五星級飯店之先,更希望透過飯店氛圍特色、便利商店商組多元的雙方優勢,打造獨一無二的全家特色店。

全家圓山飯店門市昨(24)開幕,成為首家開進五星級飯店的超商,店裝融入飯店氛圍,走的是宮廷古典風,且獨家販售圓山特色美食,如紅豆鬆糕、元首雞麵等。圖/業者提供全家圓山飯店門市昨(24)開幕,成為首家開進五星級飯店的超商,店裝融入飯店氛圍,走的是宮廷古典風,且獨家販售圓山特色美食,如紅豆鬆糕、元首雞麵等。圖/業者提供

據了解,此次全家新門市位於圓山飯店1樓麒麟廳,除了販售蔣宋美齡女士喜愛的「圓山御製紅豆鬆糕」,還有住房客限定「元首套餐」內才有的「元首雞麵」,以及「圓山鳳梨酥」等知名品項,此次特別以縮小份量的單人規格在超商販售,就是希望讓非住房客也能吃到圓山的美味。

為鎖定觀光客群,該門市販售品項的比重也有調整。全家指出,觀察近年日韓旅客比例上升,該門市除了引進韓國燒酒、日本清酒,也將台灣啤酒類商品占比提高到2成,還有來台必嚐的台灣特色泡麵、滷味或炸雞球等,也都提高備貨量,就是希望滿足外國旅客24小時食的需求。

此外,因應該店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客群,全家表示,店內除販售一般品項,滿足飯店員工、房客或登山客等補給,還特別增加2組「觀光貨架」,販售紀念品、台灣特產,再導入圓山飯店人氣美食,希望從店舖氛圍、差異化商品,帶給顧客有別以往的消費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