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0

民調沒兩成 沈富雄放話退選

#地方 #北市長參選人 #沈富雄 #民調 #退選

記者林河名、周志豪/台北報導

「我也是血肉之軀,不是鋼鐵人!」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憂心民調沒有起色,他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下一波民調可達20%,否則,如果還是一直原地踏步,「我也受不了」,「就怪不得我退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憂心民調沒有起色。(記者徐兆玄攝影)

沈富雄坦承,他目前的處境就是民調介於9%到15%之間,「問題很大條」。因為民調「高不高、低不低」,潛在支持者會說:「我們不知道你是否挺得下去,怎能表達支持你?」但從他的角度看,大家猶豫不表態,他就舉步維艱,走得辛苦了。

「都怪我高估了自己,誤判了大家!」他說,周刊「拚北市長下猛藥,沈富雄:民調沒兩成就不選」這篇專訪,就算是他對大家的呼喚。

對於被質疑宣布參選以來「連市場都沒有跑」,沈富雄捲起褲管,讓記者看他的右膝。他說三個月前因為不慎摔倒,膝蓋半月狀軟骨破裂,才不能像其他參選人一樣「趴趴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