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0001

童顏正妹傅子寧公開閨房照 爆超糗租屋經驗

相關關鍵字

#傅子寧 #Lily #正妹 #租屋

文/Mr. Lee 圖/傅子寧提供

本名為傅子寧的Lily,擁有修長勻稱的姣好身材,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就是胸前10cm超深雄偉事業線,從事模特兒將近四年的她,最近也逐漸轉型為主持人。從學生時期到踏入模特兒事業,Lily多半都在外租屋,目前則是與家人同住文山區,她除了自爆超糗的租屋經驗,也公開自己的閨房照與大家分享喔!

Lily擁有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從事模特兒將近四年的她,最近也逐漸轉型為主持人1.Lily擁有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從事模特兒將近四年的她,最近也逐漸轉型為主持人。

Lily在學生時代租屋時,主要考慮到交通便利,會以距離學校5分鐘腳程以內的房子為主,幸運的她幾都都能找到近又便宜的雅房,但她笑稱自己很愛賴床,所以住離學校愈近,反而愈容易遲到!除了交通便利,她也很注重附近周遭環境包括鄰居、店家風氣是否純樸等,畢竟女孩子一人住在外面總是要小心些。

Lily從學生時代就在外租屋,很幸運都能找到離學校近又便宜的房子
7.Lily從學生時代就在外租屋,很幸運都能找到離學校近又便宜的房子。

但提到先前在文山區的租屋經驗,可真是糗到不行!Lily說:「其實我還蠻幸運的,那裡大概只看了二次就確定要承租了,畢竟有過租屋經驗的人都知道找房子過程真的很麻煩!之所以這麼快決定也是因為完全符合我標準。雖然找屋過程很順利,但真正住進後卻發生過好多糗事。」

Lily臥房櫃子幾乎被小說、卡片、玩偶等收藏給塞滿滿
4.Lily臥房櫃子幾乎被小說、卡片、玩偶等收藏給塞滿滿。

Lily說,最糗的就是有次晚上要到外面共用浴室洗澡,結果才剛踏出房間時就很順手地做了反鎖動作,於是「把自己鎖在門外」的悲劇瞬間發生,慘的是當下她不但沒房間鑰匙、手機也沒帶在身上,當時在原地掙扎了5分鐘,只好決定去敲隔壁男室友的房門,想借他的手機打電話給房東,「印象中當時我穿著背心睡褲和夾腳拖、甚至還披著一頭亂髮,我想隔壁男室友應該有被我超邋遢的模樣給嚇到吧!」

Lily過去租屋時曾發生過自鎖在門外,以披著一頭亂髮的超邋遢模樣與隔壁男室友求救的超糗經驗
2. Lily過去租屋時曾發生過自鎖在門外,以披著一頭亂髮的超邋遢模樣與隔壁男室友求救的超糗經驗。

聽起來確實超糗!不過更慘的是,結果房東電話沒接、打給男友也有事不克前來,最後她只好跟室友借了錢,以當時那副超邋遢的德性,坐捷運去找男友求救,她坦承當時簡直窘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目前Lily與家人同住在文山區,臥房空間約為十坪,對一個小女生來說已經夠用,由於Lily有著一脫拉庫收藏品,她也特別重視收納,「沒辦法!女生有的沒的東西本來就是多,加上我還有一堆小說、卡片、玩偶…等收藏,這些全擺出來,基本上房間就幾乎全滿了,雖然空間因此變小,但每天起床看到這些玩偶,就會覺得很開心、心情會大好呢!」Lily不好意思地說,也因為這些收藏物太多,原本期望應該要很夢幻氛圍的房間頓時變成宅女風。

Lily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文山區,臥房空間約為十坪,不過光是一張雙人床就占掉臥室大半空間
3.Lily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文山區,臥房空間約為十坪,不過光是一張雙人床就占掉臥室大半空間。

年輕一代對於當前高房價難免惶恐,現在還年輕的Lily坦承也是如此,目前只好將重心擺在工作上,暫時不去想這件事,「買房置產這件事對我而言根本遙不可及,現階段我只盡力把眼前一切做到最好,這煩惱就等未來再說吧。不過現階段的話,我還是習慣住在台北市,畢竟走幾步路就有捷運站、商場、夜市…,絕佳的生活機能對我這種生活白痴來說根本是救星呀!」

連床頭櫃上也擺著迪士尼造型布偶,她表示每天起床看到這些玩偶心情就會很開心
5.連床頭櫃上也擺著迪士尼造型布偶,她表示每天起床看到這些玩偶心情就會很開心。

Lily特別在意收納功能,雙人床對面的木拉門櫃裡可見也擺著一雙雙鞋子、書本與各種小飾品
6.也因為東西太多,Lily特別在意收納功能,雙人床對面的木拉門櫃裡可見也擺著一雙雙鞋子、書本與各種小飾品。

傅子寧小檔案

本名為傅子寧,從事模特兒工作近四年,最近也逐漸轉型為主持人。Lily除了擁有修長勻稱的姣好身材,最令人目不轉睛的,就是胸前那10cm深的超雄偉事業線,甚至還被蘋果日報網站邀約拍攝「童顏美眉示範巨乳按摩」影片。貪吃鬼子寧兒Lil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y790101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