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340727

直擊前寫真女星家 于婕:我過得沒那麼糟啦!

相關關鍵字

#于婕 #全裸寫真 #藝人 #公寓 #租屋 #房租 #貓咪 #寵物 #住的故事

為了省錢,她常在家下廚,最常做的就是早餐,因為最方便,有時午餐不吃,晚餐就簡單煮個麵,反正她一個人,一人飽全家飽,廚房就用百葉拉門與客餐廳隔開。公共的空間很陽春,但她的房間可就別有洞天了!「我對房間有相當的潔癖,我房間是唯一不讓貓進去的地方。」真的是兩個世界,于婕的房間既明亮又乾淨,算是一塵不染,雖然空間不是太大,但看起來就是舒舒服服。主臥大概4坪大,包括床、置物櫃、放衣架,都是跟了她10年的傢俱。

臥房是唯一不讓貓咪進來的地方,十分整潔

另一個房間,她拿來做更衣間,于婕特別請師傅做開放式衣架,各類衣物直接往上掛,要穿什麼衣服就像專櫃一樣一目了然,無法直接看的她就分門別類,衣櫃上特別加上鎖扣,就怕貓咪跑進去出不來:「有一次回來嚇到,完了怎麼少一隻貓?一開門,牠吃喝拉撒都在裡面,因為牠自己開門跑進去,但不會自己出來,所以我就乾脆弄個鎖,免得牠打開。」

更衣室請師傅做開放式衣架,方便找衣服

有別於一般女明星,于婕說知足就能常樂,雖然她生活過得不富裕,但有四隻貓陪著她,有個遮風避雨的窩,就很滿足,買房住豪宅,對她而言是很遙遠的夢想。

家中一角有張街景的掛畫,是于婕的收藏

于婕小檔案

藝人于婕13年前拍攝全裸寫真,一度聲名大噪,曾經參與過電影、戲劇演出,過去都跟雙胞胎弟弟一起租房,去年弟弟結婚,姊弟倆只能拆夥,獨自租屋,對租屋很有經驗與心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