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340784

直擊前寫真女星家 于婕:我過得沒那麼糟啦!

相關關鍵字

#于婕 #全裸寫真 #藝人 #公寓 #租屋 #房租 #貓咪 #寵物 #住的故事

為了省房租,她還刻意挑沒傢俱的空屋,少說能省個2、3千元,所以家裡看得到的傢俱全都是她自己的,由於家裡有養四隻貓,客廳、餐廳等公共空間,幾乎都被貓咪霸占,跟了她快十年的沙發,就慘遭貓爪狠抓。她笑稱:「你看慘不慘?這些都被貓抓得慘不忍睹,所以我乾脆不換沙發」因為沙發被抓得幾乎快報廢,只能在上頭蓋上布、牛仔褲或者是竹席、抱枕,怕買新的又被抓壞。

客廳沙發因為被四隻貓抓得慘不忍睹,所以上頭鋪了許多布與抱枕遮蓋,也捨不得換

客廳空間不大,但雜物很多,有些傢俱看起來很舊,唯一比較現代的就是電視,讓人好奇這可以看第四台嗎?于婕說:「當然可以啊,沒那麼慘,我還有網路、光纖,好嗎?」由於是舊公寓,又是空房,整個房子真的一點設計感也沒有,餐廳沒放餐桌,反而放了一張電腦桌。「這個電腦桌,也是很有歷史了,至少超過十年吧。」

餐廳只放一張電腦桌,于婕偶爾會宅在家上網

于婕說她只有一個人住,餐廳根本用不著,也不用放什麼餐桌,有在修道、也信風水命理的她,特別在家裡財位放了些招財法寶,問她到底有沒有效?她說:「我覺得念轉心轉嘛!」看來于婕很樂觀,日子也過得很樸實,只是很難想像女星會願意過這樣的生活。

信命理風水的于婕,也在家中擺設了招財法寶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