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14662

周杰倫房產、副業全都賺 兩戶豪宅登記母親名下

相關關鍵字

#周杰倫 #周董 #仁愛尚華 #元大一品苑 #元大欽品 #葉惠美 #豪宅 #好野人生

文、圖╱戴志強 圖╱hit FM提供

「周董」周杰倫入行14年,身家超過40億元,雖然尚未成家,不過喜歡投資房地產的他,外傳連在美國洛杉磯都有置產,去年還砸下2億元以母親葉惠美名義買下台北市仁愛路四段的豪宅「仁愛尚華」,至今投資房產市值超過9億元,出手之大方令人咋舌。

周董不只投資房地產,副業也很成功

1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

在唱片圈,周董唱歌一級棒,出道至今成了演、歌、主持多棲的全方位藝人,他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投資房地產的成果也有目共睹,絲毫不遜色。據調查,周董在台北市一共買下三間頂級豪宅,包括「元大一品苑」、「元大欽品」、「仁愛尚華」,其中兩戶皆登記在母親葉惠美名下,顯示出周董的孝心。

周董買下「仁愛尚華」登記在母親葉惠美名下1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

2008年,周董相中牯嶺街「元大欽品」佔地76坪12樓頂樓豪宅,當時預售每坪47萬元,總價3572萬,至今仍有每坪80萬行情;另外在2010年8月,周董更是一口氣花3億元買下兩戶位在台北市博愛特區「元大一品苑」,其中一戶還登記在母親葉惠美名下,周董買的是位在18樓150坪,外加4車位,葉惠美名下則為4樓80坪,外加6車位,每坪單價109萬,據說足足比扁嫂買貴一倍,好在目前市值已逾4億元。

周董買下的「元大一品苑」,目前市值超過4億元

1位在光復南路、仁愛路口的「仁愛尚華」,外觀典雅樸實。

下一頁:周董另一棟豪宅:仁愛尚華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