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33904

蕭亞軒3千萬創品牌館 80坪文藝復興風吸客

相關關鍵字

#蕭亞軒 #Elva #Carry #Me #開店 #租金 #文藝復興風 #置產秘訣

文/賀爾蒙 圖/Carry me提供

有「時尚天后」封號的歌手蕭亞軒,最近多了個商場女強人的身分,她籌備兩年、斥資3千萬打造的品牌時尚館「Carry Me」,一月底在台北市東區正式開幕,時尚館共四層樓高,目前只開放一樓,其他樓層還在規畫中,總坪數大約80坪,一個月租金80萬。

Elva除了歌手身分,也自創品牌成為商場女強人

1.Elva除了歌手身分,也自創品牌成為商場女強人。

當初籌備這個品牌,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由於是蕭亞軒個人獨資,過程中,還有不少人看她是藝人,擺明要坑她的錢。Elva說:「雖然覺得很不合理,但因為才剛開始,我想等我做出成績後,應該就有談的權利與空間。」

開幕當天,演藝圈多位好友包括鍾鎮濤、楊謹華、孫芸芸、阿信都蒞臨捧場

3.開幕當天,演藝圈多位好友包括鍾鎮濤、楊謹華、孫芸芸、阿信都蒞臨捧場。

Elva的店內裝潢,大量採用玻璃設計,像拱門櫥窗、展示櫃,幾乎都是玻璃。「這是出自我的構想,因為想要有新文藝復興的感受。」為了打造時尚復古,又有文藝氣息,店內不少擺設都刻意挑選,像是大銀瓶、超大燭台與人頭馬,入口處還有不少石雕像,上面還有很多文藝復興的畫框,就是要讓人逛街逛得很有文藝氣息。

店內裝潢大量採用玻璃設計,這出自Elva的構想

4.店內裝潢大量採用玻璃設計,這出自Elva的構想。

雖然暫時只有一個樓層,但還是有分區,鞋子、褲子、衣服、配件包包,分布在不同角落,甚至還用鞋子配合鐵架模特兒,一雙雙地由下往上掛,非常特別。

隨處可見文藝復興的石雕、原文書陪襯4.5隨處可見文藝復興的石雕陪襯

店裡標榜時尚的東西都有賣,從鞋子、包包、飾品到帽子,還有外套、裙子、褲子都是限量販售,尤其店內一款拼裝式的外套很熱銷。Elva說:「這上面是很精緻的車法,是用不同的布料把它拼在一起,像這裡是尼絨布,其實這個外套很難車的。」

6.商品搭配原文書籍,展現濃濃文藝氣息。

談到時尚,Elva頭頭是道,很懂、也很了解。平常會不定時出現在店裡,身為老闆娘,但Elva卻不會用收銀機。「我沒有操作過,我可以學學,因為小時候很喜歡每次去超市,看人家按這個,好像都很好玩。」店裡面有六個員工,四個正職、兩個計時的店員,蕭亞軒都把他們當兄弟姊妹。

蕭亞軒說,為了自創品牌,成立時尚館,經過兩年籌備,投資三千多萬,雖然有合作的設計師,但個人獨資,還是單打獨鬥,曾經一度讓她想放棄。Elva說:「其實每個人都一樣,累的時候難免閃過想放棄的念頭,但睡覺起來就覺得怎麼可以有那種想法,做一件事情遇到挫折就退縮,這樣永遠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所以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這不代表一定會成功,但至少可累積成功的經驗。」

位於台北東區的「Carry Me」品牌時尚館樓高四層,開幕時Elva升空至10米處啟動火箭
2.位於台北東區的「Carry Me」品牌時尚館樓高四層,開幕時Elva升空至10米處啟動火箭。

因為堅持,終於讓蕭亞軒完成了夢想,之後這個品牌,還會有咖啡Shop、童裝甚至寵物用品,她不設限一年要展幾間店,接下來要穩紮穩打,讓人看到她演藝事業外的另一面。

蕭亞軒小檔案

ELVA蕭亞軒,歌手,出道15年,發行14張專輯,最近自創品牌,成立時尚館,要朝商場女強人邁進,對投資副業跟設計有獨到見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